2008-02-11 23:25:28T小b

這個過年就是缺了很重要的

似乎 大家都在逃 都說服自己 沒啥事 只要開心過年

但心裡卻還是依樣煎熬吧

醫生說 阿嬤是不會醒了 唉....

怎會不難過 怎會不擔心 怎會不想念 就是缺了阿嬤

總想像把紅包拿給她 她那開心的表情

總回想那些一起出遊的日子

過年 她總會很開心

但今年卻 只能躺在病床

似乎聽不見我們說的話 更不給我們任何回應

很捨不得她離開 但猜想 或許離開 她會好過點

看著因為那些醫療設施 造成的傷
  因為沒有活動 而慢慢潰爛 

心裡有千萬的不捨 但我還能怎樣

有人說 最近的我看起來快樂多了 

只不過想把握笑的時間 因為我害怕她離開的眼淚 流下很多

因為 我擔心她離開後 我的眼淚更多

過年回家這幾天 我都睡阿嬤的房間

你問 睡的著嗎 我只能說 是哭著睡著

我好想你 想念跟你哈拉 想念。。。 

上一篇:

下一篇: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