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3:03:07T小b

24 hour

從昨天 邱茂園回家洗澡後 就又出門去 奶油咪嚕

我們跑去那聊天 順便吃晚餐 

再往T-BAR出發嚕 

怎個就很HIGH 

去玩T-BAR 當然還有下個行程阿

我們又跑去 唱歌 一直唱到中午 再吃午餐 然後 在這打文

呵呵... 足足瘋了24小時 

可能真的有一天會爆肝吧

不過 隨便吧

- - - - - - - - - - - - - - - - 
我知道 因為想瘋 而去狂歡 最後得到會是更空虛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 待在家

從一件事情爆發以後 慢慢的 事情一件接一件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接受

原來每件事 都有所謂的 升級版

事情更令人心煩 難過了

我知道 這樣喝 只能暫時忘記 但我還想逃 

我還不懂自己該如何去處理 就讓我這樣瘋吧 無所謂了
t-bar 一行人
明明最認識 卻裝 陌生

姓蔣 和 螞蟻
(日文)
螞蟻 和 正妹
正妹 和 康
b 和 正妹
兩個T 喝交杯酒唷

螞蟻 和 b
後來3點 加入 唱歌行列的 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