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6:11:23T小b

討厭

討厭如此深陷ㄉ自己 無法控制自己ㄉ情緒 無法將你從腦海暫停

明知道你現在ㄅ會上線 我還是ㄅ停ㄉ期待 上線下線 一直重複

我搞ㄅ懂自己到底怎麼ㄌ 可ㄅ可以讓感情先傳送到此 先暫停

等你開始接收在開始 可以ㄇ 如果ㄊ可以暫停 是ㄅ是我對你ㄉ想念ㄅ會如此濃郁

連我自己都ㄅ太敢相信 我會深陷ㄉ如此快速 唉。。。

天下ㄉ雨是酸ㄉ 我下ㄉ雨是鹹ㄉ 站在雨中下雨 會酸鹼中和 好過一點ㄇ

哈哈哈~~~ 這各想法太白痴ㄌ 對ㄅ對 

我想妳 我真ㄉ很想妳 想念是一種甜蜜ㄉ折磨對ㄅ對 那只限於相愛ㄉ人吧

唉!! 我還是得微笑面對壓 加油吧 

ㄅ管如何 我都ㄅ能 ㄅ能 跟天氣一樣 ㄅ停ㄉ下

我要邁向陽光

"                             "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流光 心碎了卻還是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笑的好傻 不過在掩飾哀傷 痛的時候 才真的看見絕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