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0:59:06呆呆a小白﹋☆

雙連!!

今天早上大概6點多的時候就被自己鬧鐘吵起來...

不為什麼!今天一樣!跟昨天一樣去練舞囉!!!

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打給片片叫他起來!

後來我就開始準備自己的東西囉!

一用好馬上衝到新莊!因為片片好像跟別人約8點...

哪知道到了新莊片片好像才剛起來...整個給他無言到...

真的應該照他所說的再打給他一通的...

後來實在是等他等到太無聊...我就先去郵局提錢囉...想說今天去買衣服說!

本來想說他會很快的...哪知道一等就等到8點...

他下來還跟我一直在討論他到底是跟別人約8點還是9點!!!

這個更讓我無言...大哥!!睡覺睡昏頭也不是這樣的吧!!

當然二話不說!直接衝向雙連囉!!怕被罵死!!哈哈!

到了雙連就差不多快9點了...

接下來我當然是繼續練我的基礎...還好片片他學長在!可以問!

更幸運的事還在後面!沒想到我們竟然搶到鏡子耶!!

整個就給他爽到翻過來!!

可是...在上面練也有好處...在下面練也有好處...

上面練有風可以吹!!!可是沒有鏡子...

下面練沒風可以吹...可是有鏡子...

不過...有鏡子當然比較好囉!當然我還是繼續練我的基礎...

片片就在旁邊solo跟矯正我的姿勢!

我就一邊做一邊問!到底哪裡做不好...

就這樣一練就練到了快中午去做捷運!

我跟片片都各有收穫!他當然是練會了他一直想練的東西!

我就是把我的基礎打的比較好嚕!現在就差一點點的感覺了!

坐回新莊以後當然就是去網腳涼一下囉!!!

本來想說去完網腳去西門町買衣服的!

後來打電話過來說他要過來!吳念錚也突然打電話過來!叫我幫他買東西!

後來因為太熱了...只好改變行程...我們就先去幫吳念錚買東西!

後來又跑去KFC做了一下又跑去泡腳...

最後我跟片片就跑去新莊體育場!找昨天那個男的!快了一下!

片片又交我他最近在練的東西!就差不多5點了...

接下來他本來要去找他女友的!可是好像睡著了吧...所以沒接電話...

片片就陪我去等車我們就各自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