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0:45:20呆呆a小白﹋☆

難得的休假...

今天雖然是休假

但還是有事要做....

沒錯就是陪老大去湯城...

沒幹麻就為了買實習用具...

早上睡到12點多被老大挖起來...

但是還是跟以前差不多...繼續給他睡下去!!哈哈

差不多到了1點多!老大又打了一通...這通不醒不行了!

馬上跑去洗澡!其實也沒用跑的啦!哈哈哈!

一洗完就跟老大說一聲就打算出門了!哪知道!

我還以為老大昨天有洗!他竟然跟我說他也要洗澡...

真搞不懂剛剛我在洗的時候他在幹麻!

又在家耗了一下就出門了!

一到湯城!當然就是先給他進去逛一下囉!

一進去有一點大驚訝!沒想到沒有家樂福...

害我有一點失望...本來想說進去逛一下打發時間的...

實在是沒辦法!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只好直衝3C廣場...

逛了一下老大就來囉!開始幫他找他要的東西!

自己也買了一些東西差不多就走了!

可能是逛太久了吧!這時突然肚子開始餓起來了...

本來想說去家樂福的!可是又關了...只好跑去旁邊的家樂福囉!哈哈哈!
(靠!還不是家樂福= =!迷之聲:他移位了你怪我唷!?)
後來就在裡面的一家叫定食8的店做了下來!

本來想說就他菜單上面的東西而已!

哪知道可以吃飯吃到飽!而且東西又多!整個就是給他超划的來!

我們就邊吃邊聊!一坐就坐到5點就差不多去學校了...

接下來就是過很規律的學校生活...哈哈哈!
(自以為規律!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