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4 14:23:11蒲公英

情人節呀情人節

一年一度的情人又來了,
今年和往年一樣,還是和心愛的他一同度過,
不同的是,還要等他晚上十一點下班後才能見面,
然後度過情人節的最後一個小時......
其實,過不過情人節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我也會有一顆女人心,
也會希望能有人送我一束嬌豔欲滴的玫瑰花,
但是他卻說妳怎麼也跟其他女人一樣虛榮,
害我只得默默無語~
唉~~女人哪女人,
我也有想到要替你省錢,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你能送一束美麗的花給我,
就算不是在情人節送,
我也很開心,
畢竟你只有送過一「支」花給我,
在我心裡還是很渴望你偶爾的浪漫!

上一篇:騎驢找馬的男人

下一篇: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