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3 15:38:40蒲公英

回首來時路

很久沒登入自己的新聞台了,甚至都快忘記自己的帳號密碼,呵

一口氣回顧完自己以前寫的文章,事實上也沒多少篇啦,

再讀了白癡王子當年對我苦口婆心勸說與辯白,

以及當年對禽獸蚩尤兩度傷害的怨恨迷茫,

感覺那些傷好像好一點了?說實話,我也不是很確定。

經過那麼多年,雖然情傷又多了一道,朋友也少了一兩個,

但很慶幸,幸福一直都存在生活中,

因為我一直很努力對自己認真、負責,讓自己過得開心,

往後還是要繼續開心的過每一天。

原來我以前好認真寫影評跟劇評,現在都好懶得寫東西了 ~><~

前陣子被垃圾人給擾亂,搞得烏煙瘴氣,

好友開導我或許可以把心裡的感觸轉換成文字寫出來,

我想,暢快的把心裡的不滿、生氣、憤恨用清脆的打字聲音發洩出來應該還滿爽的,

說不定,我寫著寫著也可以來出書了~~~~哈哈,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跟了我約略10年以上的小白確實不中用了,看來又更加堅定我想換小筆電的想法了。

上一篇:轉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