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00:55:29蒲公英

笨蛋好好小姐人魚蓓

最近常常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

雖然掛的頭銜是組長,但是下頭沒有兵,
(因為人事精簡,原本要補的助理缺就遇缺不補了)
所以常常要"校長兼撞鐘",
一個人要兼著助理的工作也就罷了,
卻是還要連著其他部門的助理工作一起做............

或許是我太熱心了,(根本就是雞婆)
所以習慣性的攬著作,很多事情就變成了:

不知道耶!妳問小蓓好了.....
(當財務問船務為何退運進口的金額低報,船務的回覆)
小蓓,妳覺得怎麼樣,有沒有其他意見?
(當開福委會時,主委如此詢問前任總幹事在下我)
蓓X,裝好了要進行測試
(當老闆交代總務更換印表機增添A3紙匣)
請問這樣的售價可以嗎?組長
(業務撥回公司詢問我的進貨成本後總是問上這一句)

說這些並不是在炫燿自己很厲害,能力很強,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而是有時候真的很氣自己為什麼這麼這麼好說話,
總是想要努力去解決不是自己份內的事情,
然後搞得一身腥。

就像上回外銷臨時出貨,倉庫來不及打棧板趕不上結關時間,
不知怎的,外銷跟倉庫的協調到最後居然變成小蓓我夾在中間兩為難?!

說真的,現在的工作量確實很吃力,
每天都要加班加到八九點,
然後被值班主管趕回家.......
甚至還要把報表帶回家作到凌晨一兩點。
(我笑說,我談戀愛了,但是是跟我的工作...)

最近主管幫忙爭取將我的職務加給津貼硬是轉成了基本薪資,
這算是變相加薪吧?!我問友人
當然是啊!友人告訴我,
不過這樣也是在暗示你就暫時不要想招聘助理的事情囉~~

哀~~~~與其這樣我希望他給我一個助理,
讓我可以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可以去經營下班後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