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0:42:49蒲公英

白痴王子來信


對不起
我無意打擾妳的生活 只是從最後一通電話一直到現在
這段時間 我以為我可以忘了妳 不再為妳的事心情受影響
我才發現原來我根本從來都沒有從妳的世界裡跳出來過...
一直沒聯絡 也似乎是在等待著什麼...

我在整理IE 我的最愛的時候 剛好發現了我之前把妳的新聞台加入
刪除前 我想再看一次 我們之間留下的回憶
無意中發現了什麼撒旦之類的文章
我從妳之前跟我說過的話 和文章裡的內容
直覺得知道 妳現在已成為了妳之前所說的惡女
妳果然是個勇於嚐試 不被傳統所規範的女性

我若不知道就算了 可是就這麼不巧的知道了
我知道我已經沒有資格再說妳什麼 妳好妳壞 都已經與我無關
但我們相處的九年多 不是假的 妳也曾經是我用生命去愛的女人
在學校裡 妳一身白色連身長裙的打扮 震到我心裡的感覺我永遠也忘不掉
所以才讓我想寫這封mail給妳 算是告別吧

曾經在我生命裡這麼重要的一個女人 今天成了惡女
我不知道換了別人會怎麼想
但我身為妳的前男友 我覺得很羞恥 很不堪 我曾經愛的人
居然是能接受破壞別人家庭這種觀念的人

也許我食古不化 也許我太傳統
也總是不能接受慾望城市裡那些女人的行為
但是我一直視婚姻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我也自己暗自發過誓 結了婚絕對盡一切
力量去維持 這對太太 孩子 都是應當的責任和義務
我知道人各有志 不是每個男人想法都跟我一樣 有不少結過婚的男人
總是在外面交女朋友 不把婚姻當一回事 讓家人受盡委曲
這種已婚男人交新女朋友 說法永遠一樣
老婆不懂他 娶錯人啦 原來妳才是最愛啦 相見恨晚之類的
當這種人沾上了妳 妳應該斷然說不 別去質疑心中從小就知道的道德標準
妳被這個社會積非成是的觀念 影響實在太深 以致於妳不認為妳做錯了什麼
妳二個好姐妹勸過妳的話 妳充耳不聞 我想這一定是不能告訴她們的秘密吧
因為她們知道了 一定會對妳失望

我的目的 只是要提醒妳 會讓愛妳的人傷心的事不要去做
妳媽媽 妹妹 弟弟 知道了會怎麼想 妳二個好姐妹知道了又會怎麼想
同學們知道了會支持妳嗎 這是妳一個大秘密 不能說的秘密
但妳卻似乎以有這種行為 不為人知 感到很自豪 覺得自己很行

我知道也許妳會想怪我 想告訴我是因為我 才讓妳勇於為愛不顧後果
也不想是什麼愛 會造成什麼傷害
但是我要提醒妳 人 永遠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放縱自己 那結果不見得是妳承受得起的

撒旦的本質就是 用糖衣包裏著的惡果 妳明知這惡果 妳還是嚐了
若再不即時停手 糖衣吃完 惡果就來
若妳認為妳能處理得很好 不會讓自己受傷
不讓意料外的事情傷害妳 能夠游走在危險愛情遊戲的邊緣而不出事
那麼我以上說的話 就當我放屁吧

我不是來罵妳發洩情緒的 也不是來說教的 更不是以朋友的身份來勸妳
我只是不希望妳毀了自己 也傷了別人 世事本來就不能盡如所願
但選擇權在妳手上 走錯一步 只怕想回頭已來不及
來得及醒悟 就要趁早

我現在還是希望我的猜測是錯的 我希望妳能有好的對象 過好的生活
心裡充滿愛也很踏實 跟一個對的人相愛
而不是以恨或各種形式的藉口去做不對的事

我想我們之間有太多的包伏 太多不堪的過去 原本充滿裂痕的鏡子
現在已成碎片 補都無法補 所以我終於也徹底放棄了
但是只要一轉念 另一個世界就在眼前 那裡有妳意想不到的生活
沒有懷疑 不會心痛 沒有恨 也沒有我
妳可以選擇過這樣的日子

我想我現在無法當妳的朋友 妳也不會想要我這個朋友的
所以不要聯絡了 我不想再聽到妳的消息 我也不會再去看妳的新聞台
就當是幫我早點忘了和妳之間的所有回憶吧
唯有如此 我才不會痛 才能再走下去

謝謝妳 保重

上一篇:破鏡難圓

下一篇:祝你幸福!

正義葡萄子 2008-07-26 13:46:50

白癡王子怎麼不順便把自己劈腿的事情寫出來?
這也是他心中不能說的祕密吧

刻意一直美化自己的金玉其外
裡面劈腿的敗絮倒是隱藏好好的

我猜叫白癡王子的源由應該是...

腐爛的屍體有著一顆裝屎的腦袋
外面穿的西裝倒是挺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