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6:49:45蒲公英

獨角戲


我想你不太適合當導演,
因為依照你指導的方向去演戲,
雖然只是一場只有自己的獨角戲,
卻還是一再的被你喊卡,
或許我也不適合當演員.....

許如芸--獨角戲

作詞:許常德 作曲:季忠平 編曲:涂惠元/徐德昌

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
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
看不出什麼結局

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
演出相聚和別離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
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只是我自己

上一篇:最熟悉的陌生人

下一篇:破鏡難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