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01:09:07藍橘子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作詞:林俊傑 作曲:林俊傑

我心裡這句話 還是想對你說
사랑해요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的 影子
音樂重複我們共同 的憂傷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沒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傳出的思念 都對你說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 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 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

我知道妳會去聽

我只想把最好的情歌都送給妳....

不要問我愛妳有多少... 因為 沒有單位可以計算

時間 會證明我有多愛妳

知道 我多想 擁有妳嗎?

我的佔有 不比妳少

我的佔有 滿滿的掩蓋過理智....

知道我多想牽著妳的手 抱著妳嗎?

我恨不得 把妳吃掉 讓妳想逃也逃不走....



昨天的信 我重複在看
我的信傷了妳
妳的回答 也讓我好痛....



好想問 妳心中期待的那個我 真的不存在嗎......

妳心中 想到的 到底.....是怎麼樣的我

在想妳 愛妳的路途中 我好像迷路了

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能讓妳懂 讓妳相信

我最想說 最常說 最要讓妳相信的那一句話 都是真的....사랑해요


只想聽妳說
妳願意一直愛著我 一直一直...到好久好久以後



by 男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