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4:36:55Norimasa

Taiciogno, 27 agosto 2006.

有時覺得自己是過於殘忍的生物,數日前還天真地嚷著要將同事高薪挖角到自組公司,想不到禮拜五離開會館竟會這般負氣如此決絕。齡儀同學,請原諒我,並不是對您有敵意,只是假使我像之前那樣地觀察你跟你調笑,我一定沒辦法阻止自身情緒的奔流與潰決。我們不合適這件事都已經過去了,現下我僅能乞求您的寬恕,請原諒我的冷落,我的充耳不聞視而不見,以及最後對你的任性。我會努力突破自己的業,將來若有邂逅,也能像今井美樹那首歌:「因為眼神會交會」;其實你的臉你的笑,你的原則你的個性,打從一碰面便一直讓我如數家珍;我欠你的,也不過是一回目視,一抹淺笑。希望再見面時,彼此能跟剛認識那樣,溫暖而和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