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3 06:51:31伏特加

(東方帝國日常.春日賞花)

(東方帝國日常.春日賞花)

呵欠~~今天一大早,女帝派人送請帖到方舟來,說是皇宮花園內百花盛開,請我們過去賞花,重點是,有酒菜招待。(奸笑)好了,你們幾個別慢吞吞,出發吧!別讓人家等太久。(下文見留言區)

蘇爾加特:路西法不是一向討厭應酬嗎?為什麼……?

達姆斯:路西法對應酬沒興趣,卻對好吃的東西有興趣,很大的興趣達姆斯~

蘇爾加特:……是我的錯覺嗎?現在的路西法,跟我當初認識的路西法,好像不太一樣……?

達姆斯:唉~因為比起以前,路西法的身材可是大走樣了達姆斯!

凱撒:(突然冒出來)哼,如果我是路西法,就會覺得諾亞這傢伙真可疑,到底是有什麼陰謀?天天往自己嘴裡塞好料,塞得肚滿腸肥。俗話說,「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得抓住他的胃」。依我看,這句話無分性別,男女都適用~呢♪

達姆斯:倒也是,諾亞他進得廳堂,入得廚房,能每天吃他做的飯,我覺得自己超~幸福達姆斯!

武則天:各位,歡迎。酒菜已準備好,請入席。(笑)

圖坦卡門:嗨,大家好。(揮手)

諾亞:武則天閣下在帖子上提到會有特別嘉賓出席,沒想到原來是圖坦卡門啊!(笑)

武則天:上次在樂希爾燒烤聚會,妾身跟圖坦先生有一面之緣;後來,妾身跟圖坦先生一同被召喚到關卡裡組隊合作,傾談間發現彼此總算合得來。(笑)

諾亞:既然如此,兩位有打算結盟嗎?(笑)

武則天:(與圖坦卡門相視而笑)埃及與樂希爾是盟國,樂希爾是大周的盟友;那麼,埃及與大周自然也是盟友了。

潘朵拉:(與達姆斯一起打怪物彈珠)加油加油~♪心中充滿希望,Fight~♪(SS技發動中)

達姆斯:啊!成功過關達姆斯!!潘朵拉,真是傑出的一手達姆斯!!

諾亞:(看起來有點尷尬,苦笑)明明被邀請來賞花,結果她們倆卻顧著滑手機,哈哈。

潘朵拉:(一抬頭)朵拉拉~神農姐姐與鍾馗姐姐在那邊朵拉!

神農:(坐在花陰下做花環)

鍾馗:哇~好漂亮!神農醬的手真巧!

神農:鍾馗醬喜歡的話,送給妳!(說完,將花環放在鍾馗頭上)

潘朵拉:朵拉拉~朵拉也想要漂亮的花環朵拉!

神農:大家都喜歡的話,等一下,我現在再給大家做喔!(笑)

圖坦卡門:(放下酒杯)沒想到,竟能在東方國度嚐到這樣可口的葡萄酒。(笑)

諾亞:我認得,這瓶酒是我送給武則天閣下的,結果竟然讓我自己喝了。(汗笑)

圖坦卡門:莫非,這瓶酒是諾亞方舟出品?我記得曾經在方舟上看到酒桶。(思考)

諾亞:是。(笑)圖坦卡門有興趣的話,我下次送一些到底比斯。

路西法:(完全無視所有人,專心享用大餐)

圖坦卡門:(看著武則天跟神農鍾馗她們打成一片)武則天小姐,實在是位了不起的女性,對我而言更有種既視感──克麗奧妹妹將來,也會走上跟武則天小姐一樣的道路吧。

諾亞:克麗奧妹妹……人稱埃及豔后的那一位?(思考)原來圖坦卡門跟豔后小姐已經認識了。也是,這是我們的彈珠世界,充滿奇蹟的彈珠世界。

圖坦卡門:克麗奧妹妹說她還沒準備好成為一國之君,需要繼續努力。她請我教她埃及語,所以她現在偶爾會來底比斯小住。

路西法:(突然冒出來)呵,被誇讚為絕世美女的人住在你家,你的娜蒙竟然不反對?

圖坦卡門:誰說娜蒙不反對?(苦笑)路西法不知道我費了多少唇舌,才說服娜蒙接納克麗奧妹妹。(汗笑)不過,克麗奧妹妹身邊,有個叫凱撒的人,那個人看起來……不是善類。我記得,路西法與諾亞好像是認識他的吧?

路西法:喔~那傢伙不過是個多餘的。(攤手)當他不存在即可。

圖坦卡門:喔,喔。對了,我早前在想,大家應該覺得我的名字很長很難唸吧?其實大家簡單叫我圖特就好。(笑)

-----------------待 續-----------------

(Cubic Stars)

所羅門: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拉妹妹是亞圖姆的妹妹!說起來,圖特君笑起來很溫柔呢,最初認識的時候還想著他不好說話,總是一臉嚴肅。(現在看來,應該只是造型照的問題)

阿蒙-拉:今天也要努力照耀大地!我會和亞圖姆哥哥一同加油唷♪

諾亞:雖然以前從沒發現,原來……拉妹妹本體是貓咪啊?

阿蒙-拉:貓咪?(眨眼)(舉起雙手扮作貓爪)喵喵喵~是這樣嗎?(順便擺動尾巴)喵喵喵~喵喵喵~

路西法:唔?圖坦卡門幹嘛全身在震抖?生病了嗎?

圖坦卡門:好、好可愛啊啊啊~~~~不、不行!再、再多喵幾聲給哥哥聽!啊啊啊~~~諾亞,路西法,不好意思,我、我先失陪了。(抱起阿蒙-拉轉身就走)

路西法:(目送圖坦卡門離開)……看來是體內的貓奴屬性被激活了?

諾亞:可不只,從前我就想,圖坦卡門也許實際上是個妹控,不過自己沒察覺就是了。(汗笑)

路西法:……那個安赫塞納蒙,本來不就是圖坦卡門的妹妹嗎?

諾亞:嗯。(汗笑)不過兄妹通婚是古埃及皇室傳統,是受到鼓勵的。總之,不會發生因為被父親發現,結果哥哥被打斷腿,只好前往德國接受骨科治療這樣的事。

-----------------------------

回覆:

哈磊:也許,應該先聽聽這些士兵的想法?畢竟這是他們要做的選擇。

所羅門:為了確保消除沙札麗的敵對勢力,我同意。

哈磊:亡先生的民兵組織,我可以加入嗎?(心中有自己的考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