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3:14:06龍愛妻→如﹏×

2/1_今天的老公ˇ很帥

三天前 … = =


我咩一堆人在家頻討論 小孫 渡蜜月的事˙ˇ˙

老公就說ˇ去北極啦ˇ

大家就說 看北極熊 _

之後 我很白痴搭冒出一句 去看企鵝 = =

全場大笑 … 嗚 好丟臉喔

才說 企鵝在南極 __

翊天孟靖 還說ˇ 丁丁茹之北極企鵝記 = =

名歌也是 __ 過份 Q


小茹o趴在高利亞德的肩上像個孩子似的哭了起來.




呵呵 被笑惹三天惹啦 ˊˋ

今天 我受不了ˇ

不想被笑惹 想說 不回應你咩ˇ

你咩就會覺得無聊 不笑惹吧 = =

然後我揪關家頻ˋ密頻 ˙ˇ˙

耍自閉去ˇ




之後ˇ平常很愛ㄉ一ㄤ我的 老公 __

竟然幫我說話耶ˇ

整個人 就很帥的在挺我ˇ

其他人也說ˇ舊梗不要一直提xD








開家頻時 我也只看到惹一點點 Q

[家頻]高利亞德:你說如說到現在幾次了?

[家頻]獅公ar術士:3次而已XD

[家頻]高利亞德:只有3次嗎= =?

[家頻]獅公ar術士:50次

[家頻]高利亞德:你出錯被人說50次你會怎樣

[家頻]獅公ar術士:不會怎樣阿

[家頻]獅公ar術士:這種事說50次都覺得好笑XD

[家頻]高利亞德:很好


後來 北鼻欣就call我 __

安慰我 Q 還一直說 高利幫我講話ˇ

很帥很帥xD

叫我趕快上線_ 高利ˋ花花都很擔心我

老公還在家頻問欣 如有怎樣嗎?




哈哈 北鼻欣打搭第一通電話

我確實有點哽咽啦 =))

一點點而已 xD

欣欣 想說ˇ要先安慰獅 還是我

最後覺得 女生比較可憐 就打給我惹xD







上線後 家頻都超安靜ˇ

北鼻欣 也說 有人找他 都先用家頻叫欣

後來就用 密頻說 - -”



原本 家頻都是 這一團人聊 那一團人聊

很吵很吵ˇ

然後又很不可思議的 二團變成一團ˇ

聊在一起 =))





獅 現在都沒在家頻說話惹

我和欣 都超擔心他ˊˋ

欣還一直找他ˇ 嗚 … Q




老公好帥好帥˙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