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6:22:01菜菜@_@"

2010煙花三月遊香江~PART1

又出國玩囉~以前在大陸教書的時候,要去香港簡直簡單的像搭捷運坐到東區逛街一樣,香港實在去過無數次呀!但是,我家有一隻從來沒去過香港的小肥哪,連爸媽我都帶去香港玩過耶~04年是第一次跟老爸父女檔香港、05年是帶媽媽。所以,終於輪到到小肥去香港玩囉~P.S小肥真是愛計較,我帶你去過澳門、日本2次、韓國還有印度耶~)


原本擬好的行程表,被小肥出遊最高指導原則「吃」給大幅度修改啦~小肥寧願把去迪士尼的錢(350港幣/人),省下來吃吃吃~哈~又是美食之旅啦!但是在菜菜旅遊指導原則就是「超行軍」移動,保證吃到肚破、走到腿廢卻體重不變唷!

這次是跟易遊網訂【麗東酒店系列】香港自由行3(早班機出發) ,含稅送機場快線來回和電子港簽,一個人10,500元!飯店選了很有香港平民生活的北角麗東軒(飯店就在傳統市場裡,特別吧~),因為房間有浴缸還有頂樓游泳池特地選了這間,可惜呀游泳池竟關閉了!

這次去香港,還意外變成「魔境夢遊」(香港還是翻譯為愛麗絲夢遊仙境)商品搜刮之旅!香港到處都有和迪士尼合作的相關產品哪!甚至有電影大型布景和愛麗絲特色服裝展覽唷!狂買不已的結果是都變成會員啦(我要香港服飾店的會員要幹嗎捏)~

 

香港真的是好地方哪!東西超好吃,隨便點都超棒,還有一堆有特色的國際品牌,和逛不完的街!但三月天去香港有一個超級麻煩的事情,就是煙霧濛濛呀~幻彩詠香江和太平山夜景只看得到霧 霧 霧呀!需在好沒力~不過座天星小輪,吹吹風,看看兩岸高聳的商業大廈還是很愜意的。

我要10月再去一次啦~參加黑色迪士尼慶祝萬聖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