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3:53:56莎朗

故事: 8-1 其實不想放棄



那是又過了一個晚上的白天.

如果我有選擇後悔的權利, 我一定會好好的運用它.

實際上, 我並不想要放棄他, 但是我沒有其他選擇.

就算白天是多麼認真努力的在工作, 晚上回到家一個人時, 陪伴我的只有冷清的家具和諾大的空白, 讓我又想起了他.


好痛

不能也不應該想起
但卻忘也忘不了

我真的想他

寫下這些回憶
我就會將這段從我心理清除嗎?

我要怎麼樣才能不會這麼想他

可不可以
在我的夢中不要再出現你的笑容

可不可以
我不要再這樣想念你


我所有的好朋友都說, 不再聯絡他是對的; 做這樣的決定跟選擇是對的. 我們是大人了, 得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但為什麼, 只有我一個人在為我們兩個之間發生的事情負責?

而就算如此, 我還是想念他, 想念到我瘋狂的將之前在工廠幫他跟雪人照的照片放在我的電腦桌面. 那是我兩個最愛. 我不停的看著他, 想念他, 想到我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