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3:46:31莎朗

故事: 6-10 心痛而無言的晚上



同樣的那天, 也是我認識AMY多年來第一次在AMY面前哭.

那是個讓人很難過, 很心痛, 很無言的一個晚上.

我悲傷到無法自己
.
那是個就算躺著但卻無法入眠的晚上.

他後來在我還沒有回他時, 又寄了一封簡訊給我; 希望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說他如果讓我困擾他就算抱歉也是不夠的.

當然, 道歉是一定要的; 你牽了我的手, 你吻了我, 你在你沒有這些權利的時候做了這樣子的事; 你傷害了我. 是利用了我對你的情感吧.

然後, 半夜兩三點, 我接到了他的電話. 他打來問我是否睡了.

也許我還是該感到慶幸的, 至少知道他是真的關心我, 還願意也有勇氣打電話給我. 其實, 我不知道, 當他告訴我他已經結婚了之後, 他想要的是什麼? 是希望我們還在一起嗎?是希望我們有更多的關係嗎? 還是只是想繼續保持當同事的關係就好?

我還處在震驚的階段.

如果與他牽手像是中了樂透, 那麼他帶給我的這樣子的消息就好像是發現了那張樂透獎券是上一期的.

我的世界一下子從光明跌到黑暗.

我其實對他也是生氣的; 怎麼可以在已經結婚的情況下, 還跟我發生這樣子的戀情, 而讓我有所期待.

我受不了那種我是第三者的介入, 如果我真的在他已經告訴我之後還跟他著保持多餘的關係, 我將無法誠實的面對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