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0:35:24 愚蠢 *( 涵宝 ) ˇ

﹡MSN跟哥哥的對話


哈,以前姐姐的男友。

小兒子弟弟 說:
要學會獨立
小兒子弟弟 說:
喔喔
小兒子弟弟 說:
是喔
  嗯,我好蠢  *☻ 說:
ˊˋ
  嗯,我好蠢  *☻ 說:
獨立歐 @@
  嗯,我好蠢  *☻ 說:
天阿
  嗯,我好蠢  *☻ 說:
離我遙遠的咧

小兒子弟弟 說:
說ㄉ好像等下ㄑ要似ㄉ
小兒子弟弟 說:
怎麼降說ㄋㄟ
  嗯,我好蠢  *☻ 說:
哈哈
  嗯,我好蠢  *☻ 說:
對阿
  嗯,我好蠢  *☻ 說:
呵呵
小兒子弟弟 說:
又沒有吃奶嘴
  嗯,我好蠢  *☻ 說:
是沒錯阿
小兒子弟弟 說:
所以要學會獨立
小兒子弟弟 說:
不要都媽媽來媽媽ㄑ 姐姐來姐姐ㄑㄉ
  嗯,我好蠢  *☻ 說:
= = "
  嗯,我好蠢  *☻ 說:
是沒錯
  嗯,我好蠢  *☻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