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20:09:05橘子小姐

我不要一直哭,原來快樂也要認真點。


妳開心的來到

我嚴肅了起來

吵了一架

對妳 對我們 所有的期待

真正在此刻 瓦解


我哭著 也擦乾眼淚


依舊去赴了朋友的約

忍不住 在朋友面前哭了起來

又再次擦乾了眼淚

開心的唱著歌 心裡卻難過著

妳傳來的短訊 我不想回

朋友不停的交代 明天一定要去上班

回到家 把自己 放在床上

甚麼也不想 就這樣沉睡...

早上醒來 想到 還是妳

我們的對話

是的 又再次 因為妳 沒去上班...


妳打來 問我是不是 又沒去上班....

又是一陣....劈哩叭啦的...

是的 接起妳的電話

表示 我放不開

表示 我不想跟妳分開

表示 我依舊接受 我們這樣的狀態


星期六 我們去六合夜市 玩籃球機 吃飯

最開心的 是妳載我 把手躲進妳的口袋裡

好暖和。

我依舊 躺在妳的懷裡 陪妳看書

妳說 放寒假 可以去基隆 找妳...

一起去九份.... 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 能成真。


星期日 下班了 我們一起回家

吃了飯 又開始 陪妳讀書

我也讀著我的書 聽著音樂

妳說 我們好像再一起很久了...

我說 我喜歡這樣的自在感

其實 我們的內心 都是對彼此 有著不安的

當電話響起 我只想躲得遠遠的

一點也不想聽到妳跟她的對話

尤其 妳是用著溫柔的語氣

尤其 她說甚麼 妳總是說好好好好.....


怎麼覺得 自己 在一個很不踏實的狀態裡...


所有的答案 都在我心底

只是 在於我要不要說

沒有我 妳也沒關係

沒有妳 我想 我的難過 會很多 但

愛我的人 疼我的人 在我身邊的人

足以 讓我堅強 勇敢起來


我選擇的就不該讓身邊的人 替我擔心

我選擇的 不就是 要快樂的 去擁有短暫的幸福嗎

那 是不是 要繼續下去

就把握當下 不再去想像 妳和她

哪怕 那電話的響起 會讓自己感到難堪

哪怕 你們還繼續著妳們的關係

哪怕 你們如此的密不可分

哪怕 一同出現在我眼前

哪怕 那短訊 是這麼的甜蜜


我要的 是甚麼

其實 很清楚的


不再讓自己覺得難堪

因為

要的 是再一起的快樂

要的 是當下再一起的踏實


你我都知道

這樣的開始 不會是 長久....



我只希望

不要甚麼都沒留下


至少 留給彼此的

是美好的...

是有張可以回憶 然後泛黃的照片....



今晚 是妳在我身邊的 最後一晚

當我們同在一起的假期 又結束了

接下來的寒假

我和妳 又各自生活了。


掰掰。
(悄悄話) 2010-03-04 20:23:57
Eunice 2010-02-14 21:43:04

加油 ^^

amber土豆 2010-01-31 02:09:03

還有我,
別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