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00:49:01橘子小姐

歪七扭八。


妳們是妳們

我是我


妳不能失去她

因為 妳不能想像 沒有她 會有多孤單


妳說

我擁有的很多

可是妳沒有



確確實實的看見妳的脆弱




我沒有再多說甚麼

心裡 面對這些話

是難過至極

卻也笑了


我嘲笑著自己。



我擁有的

都是我自己爭取來的


多希望

妳能勇敢的

去追求 妳想擁有的

而不是 緊緊抓牢著

那彼此依賴的 習慣與情感



我讓自己 就像個旁觀者

看著這段感情



妳給予的

我給予的

永遠無法成正比



我終究是一個人

因為 妳沒辦法保護我

因為 妳甚麼也沒辦法給我

因為 妳害怕面對那莫大的孤獨



我的孤獨 因為妳

也放大了好幾倍



可是 我不再說

不再喊痛



如果心裡真有我


該從妳 甚麼地方去感受?



妳說 我是與眾不同的

妳說 多希望 能有多一點生活上的互動

妳說 多希望 我也正在妳的懷裡




說了好多

說了好多

說了好多

其實 想一想 也沒很多



最終


妳還是 留下我一個人


承受


所有的孤獨






也許

這是一段 錯誤的緣份




也許 妳說的 一起堅定

根本一點也不堅定


只是 不想失去


就等著我哪天說放棄 說離開


妳可以 靜靜的 在回到她的懷裡


而我 痛哭個好幾回 自己撕開傷口


殘酷的面對 再面對


再舔一舔傷口 包紮好


重新開始,一個人。














真的



這是一個不怎麼樣的零碎片段



我卻 深陷其中



也盡情的在嘲笑著自己



但也不忘了告訴自己


我的世界 不只有妳



理性與感性


很囂張的 在掌控著我。


在結束時 我想 還是會說

關於 是我們的日子

並不差。

2009年


要過了


我衷心


許著 新年新希望


願我 所愛的人


都能平安健康

都能幸福快樂

都能認真生活



2010年


拋開過去


大步往前走






橘子小姐


依舊 會認真的過生活


即使 目前的所有

都是這麼的不受控制

這麼得歪七扭八


心裡有份相信

依舊不變


那就是 屬於自己的 幸福!
2010-01-08 23:14:55

親愛的橘子

妳的心情我大略能懂

加油喔!!!!

笑容會隨時為妳準備好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