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00:11:30橘子小姐

位置在哪裡?

當掛上電話

我崩潰的哭了

那樣的意思 似乎把我定位在

介入妳們感情的人

來找我 要偷偷的

msn 要小心說話



一直以來 我很確定的自己的定位

並非是介入妳們的

可是 怎麼越到後來

連我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了?


關於妳們之間 我沒有左右過妳的想法

我在自己的位置上 等待著

沒有介入

可是 昨晚的那通電話

真的讓我 .....





妳們的曖昧

是超出我想像的程度

妳們的關係

是超出我想像的依賴


究竟 我想擁有的是妳

還是感情

我需要 跟自己好好談談

迷失的很嚴重

也不知所措的很嚴重


跟妹妹聊完

心情 有得到一些抒發

妹妹 也是希望我自己能好好想想

但是 她依舊是支持我

不說我傻

可是 能感受到 她的擔心...


我懂

但是 沒辦法控制了


受傷 是註定

因為我已決定



但是 我還是必須面對自己

妳也是

既然 已經有了因為我 而爭吵

妳也必須去面對自己對我的感受

或許不需要做出選擇

但是 只要給我服氣的理由

我討厭迷失我自己。


我討厭妳口中那善解人意的我。


我討厭 好像必須 不能擁有妳的心情。




當朋友 是不是 是最好的結局?


恩...


給自己一點時間

好好 釐清這一切

給自己一個交代。
謝謝妳們

是個溫暖。


小土豆 汪汪 小蘋 堂本

有妳們 真的很好。

^^
☺小飛 \\\”ܤ 2009-11-16 20:47:25

恩恩 三個人從來不對等

我也遇過類似的事情

到頭來最重要的 是要好好愛自己

加油喔 一念之間 或許放下也是種幸福

=]

陳堂本_ 2009-11-06 19:20:00

三個人從不對等
我想妳跟我一樣痛苦
直到現在我才把思緒劃分
該走了在不捨都必須走
所以我也決定重新來過
決定了就不要讓自己後悔的機會
我相信妳懂得!!加油!!
天冷了多穿一點哦
抱歉我之前都回沒訪啦~~~~~

土豆 2009-11-04 08:52:16

直接把她家地址或電話給我,我來解決好了!
竟敢讓我的哈尼哭泣!碼的:(
親愛的,非常抱歉,這禮拜期中考,所以土豆好忙好忙,妳等我喔,等我來廳妳說話,等這個假日,我就陪妳好好說話喔!!!還有,妳怎麼什麼都不說阿笨蛋!!!!如果我沒有來看,怎知道妳怎麼了?妳這傻子!!乖乖,禮拜五晚上msn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