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3:56:24nope

從珊瑚海到表面的和平


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 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我的臉上 始終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那個時候
在心裡的是一股不知所以的淡淡哀傷
距離遙遠的兩人 沒有再一起的感覺 也沒有在一起的必要

這幾天真相大白
原來一切的冷淡不耐漠不關心和遺忘
全是有原因的
坐在捷運上想著笑著自己的自作多情
耳機裡安安靜靜的響起那首原以為永遠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
表面的和平


終於有機會 讓自己再沉澱
讓我回到過去不再為你而分裂

我竟然如此 執著於星座配對
但是對我們的感覺我比誰都要強烈

我曾經仔細聽 你說的大道理
我曾經認識你 像小孩的任性
我曾經凝視你 你眼睛裡的熱情
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