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1:48:19sau

給,,臭寶貝

若要花一輩子來完成我們的愛情,,我願意!!
只希望,,這路程上有你作伴,,才不孤單 ...

你 , 很重要 ... 非朋友而是情人
不想把你和朋友放在同一個等級,,
你是我唯一想依賴的人,,已經習慣了 ..有你在身邊
我不想失去你 ... 失去你就像房子失去了梁柱

那天,,你說你還活在黑暗裡 !!
要我不要靠近你,,是怕我受傷 ...
但這樣反而覺得你把我推開再另一個沒有你的世界中
我也不想眼睜睜看你被黑暗吞噬 ...
求你,,打開心門 ...讓自己好過些
別阻擋外界對你的關心,,

你曾和我說過,,要我別封鎖大家對我的關心 ...
現在呢?? 是你封鎖了... 大家對你的關愛

我清楚明白你很需要我,,就像小孩需要個依靠 ..
該說對不起的人應該是我...而不是你 !!
或許那天我該先聽完你要說的話,,不是就這樣再見
我不該放你一個人承受那種孤單 ...

寶貝 【SOR】 是我不對 !! 其實 ...都是你在體諒我
我很小孩子氣 .. 又很愛玩 ,, 沒陪你
還完完全全忽略了你的感受 ... 真的很抱歉 ...
說真的,,你對我很好 ... 和你在一起再久都不膩 !!

228下午 ... 你告訴我,,我二姊的事 ...
其實我跟你一樣,,都很羨幕他們!! 也很想像他們一樣
但是我卻沒說出來 ... 反而說[噁][想吐]
不是因為害羞 ,只是不知該如何說明 !!


上↑ 那天SOR !!
=============================================================
下↓ 想和臭寶貝說的話


臭寶貝, 你若有話... 不管是好是壞 ...
都可以和我說 !! 我不希望最後一個才知道,,
還有 ,,你在員林不要悶悶不樂 ...
讓自己快樂點 ... 早上就到附近走走 ...
不要到頂樓 ,, 真的很怕你一不小心就這樣從我身邊離開
自己的身體要好好照顧 ... 不要沒照顧到
反而跑出病來,, 這樣我會很擔心 !!



我,,除了和你說抱歉以外 ...
最重要的事是 ,, 臭寶貝 ,, 我愛你
永遠永遠愛你 ... 直到老直到死為止 !!



【最愛你的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