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4:40:10sau

好開心-ˋˋˋ-


終於要回去中部了!!! -ˋˋˋ-
雖然中部是我的傷心之地 ...
真的讓我想回去的念頭都沒有 ...
但是... 因為有他!! 所以 ...
讓我真的想快點回到中部 XD
而且想在中部就此住下!!
可是一切只是自己在做白日夢 ...
因為我還要讀書Q口Q
不過 ... 我一畢業 ... 就想和笨蛋一起同居
我是不是想的太多... 還同居 .. 有點害羞了...
敗給我自己捏 @o@
再過不幾分鐘就要出發了!!!
趁現在說說我現在的心情 ... Me 緊張狀態
因為很快就能和他見面了-ˋˋˋ-
想到就怕怕的!! 因為我怕我嚇到他XD
好了!! 不說了 ... 要去收拾收拾了 ...

回來見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