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4:11:30sau

陪著你入睡


陪著你, 想著你, 愛著你 , 我都不會感覺累!!
就算累, 也要陪著你到入睡
讓我們進入一個屬於我們的意想世界...
你是我的天使,守護著我,給我快樂
你是我唯一的依靠, 少了你我不知該如何飛翔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 我也不願放開它 ...
我更, 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你是我的天使, 你帶走了我的憂傷
現在, 換我換化成你的天使, 給你依賴 ..
帶給你無限的快樂, 給你無限的LOVE
就是不想看到你有如此悲傷的表情 ...
朋友不要你, 我要你 ..
朋友不愛你, 我愛你 ..
朋友不陪你, 我來陪你 ..
想換來的只是你臉上簡單的微笑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