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0:27:32Yutz

嘖嘖
我似乎很久沒有敲鍵盤了
自從開學以後


時間真他媽的跑很快
以現在的日期計算
再30天
30天我就自由了


不斷不斷的
不知道是真的時間緊湊
還是我不習慣緊湊

有一種很難言喻的感覺
像被人強行把我的頭壓進水裡
可是每5秒會放開我一次

很快的就會感到自由
可是在自己還沒享受完自由的時候又被迫去做些事

這就是高三嗎?

我實在是很不想要把自己當作一個高三生來看待
雖然我很多時候偷懶逃避的理由都是"我高三了我好忙"

我實在是很不想要因為自己現在是高中三年級所以就犧牲就不去做我想做的事
雖然很多人都對我說你是高三生所以真的不要做
然後我就真的不做了

我很不像我對嗎?
對呀!
一個老同學很認真的告訴我

她說在她眼中我是個很有創造力的人
但是自從她畢業離開學校沒有再繼續和我相處至今
她回來學校再次見面聊天的時候
她認為我不是我

諭子不再是諭子了。

她很認真的告訴我我的創造力被很多屬於高三生的東西給扼殺了
只因為我現在同樣也是"高三生"

或許我這篇文章的主題應該是"高三生"
這三個字出現太多遍了我想


那我到底在"嘖"什麼呢
有什麼事情讓我無奈到無言只能夠弄些嘖來嘖去的音效來表示我心中的無奈呢?

坦白說
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種行為算是一種對自己的無知
還是對環境的無能?

我想
是對自己的一份遺憾

我一直還是掛心著一件事
如果那年暑假颱風天的補考
我有去參加的話我今年早就是個風光的大一升大二的學生
對吧?我想真的是這樣
就算那個時候勉強升上高三然後考試完全不理想
還是苟延殘喘的打工存錢變成今年的重考生
我想現在的我至少銀行戶頭少說也有個5萬8萬
而不是現在的97元

我到底在幹什麼呢?
現在想到這個不免想要捏自己大腿一把
也不由得感傷一把
畢竟夜深了


這個主題實在是很難做個ending
矯情做作的那種"我這次一定要努力向上擠個大學生頭銜來唸唸"
豁達樂觀到屌兒啷噹的那種"既然都這麼爛了都慢別人一年了那就別管了吧"
太自怨自艾無理取鬧的那種"上天對我太不公平了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太激動偏激歇斯底里的那種"你他媽的幹不唸書我他媽不代表沒前途啦"

都很鳥
鳥爆了的那種

雖然我想睡了
可是這個ending實在是很難下

那就下一個最模擬兩可的吧

眼睛閉閉丟上一顆銅板
我來履行
God 你來丟吧

<讀者:幹那還不是一樣>

XD
世界晚安
地球晚安
太陽晚安
月亮晚安

人類晚安

我愛的你妳祢她他祂牠晚安



呵果然還是這個ending最實在了

上一篇:母親

下一篇: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