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1:39:13Yutz

One Year,Tommy.

一年了。

剛剛在回顧最初的文章
一直看到關於你的篇幅

”哇...一年了呢”
心裡面忍不住的這樣os著

嘖嘖
時間過得好快
你說是不是?

其實
我對以前的事情沒有留戀了
大概頂多也就只是
舊地重遊的時候會懷念一下
在一個很相似的場合
正好有人說出很相像的話
會懷念一下
在一個很多回憶的月份或季節天氣
會懷念一下
看見那條圍巾
更會懷念一下

”好懷念喔”
這是感觸了


時間啊....
沖淡了當初的痛楚
可是疤痕怎麼洗都洗不掉

你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湯米

總覺得從我復原以後
你好像對我有所顧忌
是對當初的愧疚呢?
還是怕我又會陷進去呢?
又或是換你沒有走出呢?

呵呵
這幾種想法或許你有
或許你沒有
不過對我來說都很多餘的。

我還記得你説過
對你來說我是天使
就算我離開了你還是不會忘記我

現在想到這些話就覺得很窩心呢
^^
我相信你說的
只是感覺現在的你變了一些
我不太能夠理解你變了的原因是什麼
不過我可不允許你違背你當初說過的話喔!

包括那一頓飯啊還有什麼我忘記了的東西
不過我都有存紀錄
一件一件照實來完成
不能欠的^^

我還記得我當初忿忿的說過
以後的報台不會再有你的版面了

但是因為已經徹底釋懷了
所以你就像是泛黃照片中的老朋友那樣
留著珍惜紀念和遺憾用的


我很珍惜你這樣很有才華很有優點的老朋友歐!
但我希望你只要記得我就好
看到我會對我笑跟我說話打招呼
好讓我知道你記得我就好

因為如果你也很珍惜我的話
這樣我會感傷而且遺憾得久久不能自己


好快的就這樣一年了
我不知道你記得了去年的多少
不過我記得全部哦!
哈<炫耀>

2/19號這天
你知道是什麼日子嗎
你一定不知道^^

我要獨自繼續懷念去年了

湯米
你要加油的去追逐任何你想做的事
不要停頓
也不要顧忌
當下的路才是路


這是我對你的最後一個期許
^^

上一篇:被動

諭子 2008-01-23 12:37:38

阿哲

ok囉!

我是阿哲! 2008-01-22 01:16:39

有空也來我家玩吧!
http://www.wretch.cc/album/ptony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