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0:26:41Yutz

接力!

哈哈!
在泰中最後一次接力賽
20071017正式開跑!!


這次是全校都要參加初賽
酷斃
操場上塞滿了人
一開始集合選手在操場中央
<我居然是選手!!>
好酷歐!
我只記得去年跟今年是選手XDD
之前在丙班的日子都輪不到我去跑XD


我們己班被分到女生第三組
都是學妹
而且要等全校的男人們跑完才輪的到我們


我的男孩沒上去跑
事後他跟我說他有點後悔
因為他不能讓我為他加油
哈!
誰叫他不跑
都最後一次了耶XDD


男生第一組就是高三戊耶
就我男孩的班級
那些小毛頭真的超賣力的他們
害我第一場就大吼大叫的


楊楊.古咕咕.David郭.38江.勳哥
都給我跑超快的啊


38江跑完我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的男孩你不要生氣...>



尤其是David郭
挺著一個鮪魚肚還跑這麼快XDD
聽說勳哥還給我把衣服下擺紮進褲子
超高腰的跑完是吧
算你酷 勳哥


第一組跑完了
剩下的不管我認識不認識
我還是一直鬼吼鬼叫的
其中有一個不知道是誰的男生
我一直指著他說加油啊同學
他還邊跑邊給我回頭看
哈哈


高二戊跑的時候
我還拉著金毛去跟她的士康加油
還有幫Tommy跟政翔加油
雖然政翔前陣子讓我對他很感冒
不過我還是有拿出我學姐的器度替她打氣
那時候他看到我感覺挺不好意思的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就這樣XDD


一路上超多人跌倒的
看了真令人不捨
真的那一看就覺得哇賽膝蓋要爆掉了
辛苦了同學們!!!


熬熬熬
終於輪到女生了
第一組是三甲
跑一跑結果被一個高一跌倒的學妹拖下水
然後甲班老師帶隊去理論...
= =
可是我的甲班小善淳跑最後一棒
超快超快的!!
<擁抱>


第二組蕭白也很賣力歐
那個爆炸頭愛瞪人的學妹
接棒起跑沒幾步就跌倒了
她每次都很愛用斜眼看我跟蕭白
還有于馨
如果她忌妒蕭白跟于馨正就算了
重點是我有什麼好看的?!


第三組換我們上場
都是學妹級的耶
只有我們班是高三
我跟YO屁還去跟其他學妹說要讓我們這些老骨頭
小高一的學妹被我嚇到XDD


槍聲一響
美均第一棒往YO屁這個第二棒衝
酷斃酷斃
一直領先啊!!!
換布丁第三棒要接給我
我超緊張的
因為我旁邊那個學妹好像很厲害
結果我接到了死命衝
我還感覺到我的腳快被踩到了
結果過了彎道我就一直跑一直跑
我把距離拉開了一些
不過好險沒有被追到
把棒子接給宜雅的時候有一點點不順
可是也沒有落後很遠
中間我忘記是誰把名次追回來
但是重點最後又落掉了
不過沒關係
我們是這組的第二名
第一名是美女如雲的高一戊
長腿妞她們班
聽說家豪在旁邊拍照一直狂拍那個妞XDD
回教室上英文課全班都笑他XDD


比賽過後遇見我的人都說我跑的不賴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滿酷的因為沒被追過去
這是我有史以來跑最快的一次
也是棒次跑最前面的一次XDD


我跟我的男孩說我覺得很糗
因為胖成這樣又要在他面前跑步
我的男孩說我很棒
因為我沒有跌倒也沒有被追過去
他說他很替我感到緊張一直盯著看
他說David郭還ㄉㄧㄤ他
”你們看他的眼睛瞪那麼大一直看<陳諭>耶”
哈哈哈


在男生比賽的時候我還在抱怨說
人家阿亨都有下來看他的庚班比賽
我們班阿貞姐都沒來
結果後來真的阿貞姐有來耶!!
我超高興的
班上也整個大瘋狂!!
然後我們跑第二名
阿貞姐很高興
心情整個特好
說明天要請全班喝飲料
而且下午上課跟晚上的晚自習
整個很溫柔爽朗啊
一點都不兇XDD
晚上還給我裝可愛撒嬌


真的
接力這種東西超有凝聚力的
讓我們班在最後一年
又更靠近了一點
包括那新來的三個男生也一起


最後一年在泰山了<沒意外的話就是>
跑完了接力其實很空虛耶
不過我很慶幸我最後一年還是有些貢獻
而且表現的至少沒有很糗XDD


順帶一提
我今天早上該死的一直頭暈亂撞
從床上下來先撞到我的椅子
然後撞到牆壁又跌著去廁所刷牙
騎車的時候一直恍惚
好死不死今天的左右來車超多的
超難閃車
去學校上樓梯比平常喘和累
也是一直暈來暈去
一直撞牆
國文課上著上著側臉趴在桌上
我旁邊牆壁上的塗鴉都給我變成螺旋式的亂轉
我睡醒起來大概第三節吧
我叫金毛陪我去廁所
然後她放開我的手讓我自己走我都走歪的
可是下午跑步的時候就沒有很暈
害我一直擔心
我會不會跑一跑然後棒子傳錯跌倒之類的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的痠痛藥膏的關係啊?
關於這個問題有誰可以回答我?
”為什麼我會頭暈成這副德性?!”


有人說是因為感冒<我媽講的>
有人說是因為藥膏<我自己覺得>
有人說是小腦萎縮症?!?!?!<驚嚇 一公升眼淚看太多>


我可不希望我明天又跌倒了...


我累了
大腿開始ㄊㄧˋ腿了


各位晚安^^
2007-10-26 00:14:36

Joys

謝誇
我身子還硬朗



好啦好啦...
你高興就好
<無奈>

但是!!
如果我真的又留級畢不了
那就算你叫人來
學校也不會給我畢業証書啊

有屁用...

2007-10-23 23:07:29

哈~就是知道你會沒信心.才會想要&quot落人助陣&quot替你加油ㄚ.笨妹~什麼叫做&quot不知名的鬼東西&quot?..那些黑衣人可是道上有名的大哥ㄟ.而且只要你想像的到的&quot傢私&quot通通都有...笨蛋
能請到他們還是因為你姐夫有跟他們認識才會友情演出.不然誰理你ㄚ

Joys 2007-10-22 11:41:54

OK的,沒想到你也跟的上感冒潮流
不簡單耶,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