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1:31:41Yutz

驚險

嚇到我
萬人迷突然出現
三個女孩急急忙忙溜掉
留下尷尬的兩個男孩
還有世故的兩個媽媽

不過
難得萬人迷第一次跟我講那麼多話
雖然他也還是因為有喝酒的關係啦
XDDD

今天有個人感覺一付就是看我不爽的樣子
還被我偷瞄到有瞪我的嫌疑
那些玩笑話並不是我的本意
我不希望被那個人誤會
誤以為是我又亂講話瞎起鬨
我才不會這麼無聊
那是因為你真的不珍惜我對你的好
別人都看不下去了


可是我覺得Tommy很好笑
打電話來只是想問校慶的表演
卻不敢問
我還以為是什麼天大的事情
哈哈哈
Tommy 你還是一樣可愛嘛


先這樣
晚安

歐對了
我的好哥兒們
對不起我先溜走
不過
你放心
你不會有事的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