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2:54:59Yutz

一種感觸

剛剛有個朋友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了不少
他和他的女孩之間
一些感觸
還有未來

這段長達40分鐘的電話結束
我開啟奇摩新聞
看見一則新聞
說一個好老好老的中醫師
他的好妻子過世10年了
但是這個老中醫師一直很感謝他的太太
在生前的時候一直支持著中醫師要努力
所以就算過世了
但是這個中醫師還是把太太的遺照放在床頭
夏天太熱就用涼被蓋著照片
冬天太冷就用後毯子蓋著
彷彿老太太還在身邊一樣
副駕駛座位上也是擺著照片
老太太在老先生心中的地位永遠不會改變
很癡心忠誠的
很愛的




有種很深很深的感觸。
樂樂的右手無名指今天戴上了戒指
她的另一半今天為她戴上的
我聽到消息的時候雖然很開心
可是我沒有誇張的驚吼鬼叫
因為我明白這是註定的
這是很自然而且很幸運幸福的
也是樂樂應得的

身邊的朋友最近陸陸續續傳出喜訊
小乖生寶寶了
樂樂明年等他老公退伍也就會結婚了
今天打給我的那個朋友也是要結婚了

我會有一種羨慕和期許的心情

還有害怕。


反正
看完那則新聞
聽完我那個朋友打電話來跟我說的
還有一些情緒
讓我現在有點悶


那種悶不是怨天尤人的
也不是對於別人的幸運感到吃味所以不開心

而是一種對於自己的現狀感覺到很沒有進度
不是不滿足
而是想要再往上一層
想要提升
想要讓現在所擁有的完全蛻變成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對於我現在擁有的任何人事物
我認為我應該要感到知足
可是
合適不合適這個癥結點
讓我有些掙扎


突然開始懷念起以前那樣
我自己一個人
能夠隨心所欲的面對
我自己一個人
能夠沉默的看世界



現在不能了
因為已經不是獨來獨往
身邊多了好多人事物的牽絆
所以
也不能盡善盡美


或許這是一種不適應
可是我現在漸漸的感覺到
有種壓力存在


呵呵,就當作是我在瞎說吧

過些日子,我會明白的。

上一篇:留給你們的最後一個版面

下一篇: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