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9:58:58Yutz

這個周末你沒有放假
這個週末我去夜店玩樂
因為是寶貝樂的20歲聖誕千秋提早慶祝

因為我即將會在派對裡遇見很多傳說中的人
還有不認識的好人
那都是樂樂的好朋友
我有點緊張
因為挺陌生
樂樂跟我說
酒喝開了就盡興玩
因為那些男孩女孩都是好好的人


到Pasoul的時候
一開始還遇到條子伯伯來參觀
幸好沒什麼大礙
也不是在派對最高潮的時間來訪
所以沒差別

後來人陸陸續續到齊了
喝酒玩樂拍照

我挺悶
不過這並不是別人的問題
也不是寶貝樂的部分
所以我大多時候是一個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
情緒是個大關鍵


過程有件挺可怕的事
有個男生他跟我說他叫做千
他是遠遠的看見我在舞池就向我走來
靠我很近
我推不開
他一直傻笑
雖然他笑的樣子算可愛
但是他身上的那種氣息會讓人感覺毛毛的

後來是我旁邊有個好心的男生跟女生拯救我
他們那圈是認識的朋友
看我受困才來假裝找我跳舞
把我拉進他們的圈圈裏面
還找其中一個很高很高的男生擋住我
事後那拯救我的女生跟我交換電話
她說她感覺我跟她很有緣
下次她會找我一起玩

我很高興認識這個女生還有她的朋友

夜店的這個晚上
我腦子頻頻放空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只是有很多人的名字跟過往跑來跑去

所以我自己喝酒
自己發呆
自己跳舞
自己去換酒
坐在包廂裡欣賞包廂上空充斥的開心愉悅
靜靜的搭配水果酒

在吵雜的空間擁有自己的一片氛圍
音樂的節奏讓人不經意的擺動
可是心情很寧靜


第一次擁有這樣的夜生活
很特別
也有點適應不來



最後最後那個睡夢中的擁抱
第一次靠的這麼近
雖然醒過來以後
若無其事一般
但是我印象深刻
我不能忘記這麼近的距離
還有呼吸

上一篇:Listen

下一篇:到手

淘氣阿哲 2007-06-10 01:40:42

要小心啦!

版主回應
^^ 這是意外啦!! 2007-06-10 12: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