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6:24:31Yutz

人的內心都需要
掙扎
沉澱
還有撐
來過日子

就像我
我也撐過了沒有你的這些天
就像我
我能夠對於你站在我前面的時候
把頭稍稍抬高看著你的胸口
不再只是低著頭話都說不出口

這天好不容易不下雨了
但是最後還是下了
彷彿是在預告我些什麼
結果
果真 我的姐妹淘也掉眼淚了

我在想我真的註定要一輩子跟她當姐妹
因為我跟她從去年下半年到現在
遇到的
發生的
都好像好像
真有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覺
所以這天我很珍惜她的眼淚
因為她這次發生的困難跟我一模一樣
也是自從上一次刻骨銘心的情傷以外
這次也算是近期內最慘痛的
只是我想說的是
妳不會倒下的
妳還有我在

回家的路上沒飄雨了
但是我卻陷入放空狀態的思考
雖然我口中唱著歌
但是也讓我想起
遠在八里的你

看完電影我把你從睡夢中吵醒
意外的讓我知道你曾經夢過我
我很想知道你夢了我什麼
迫切的期待的緊張的想知道
我也忍不住想起
所有所有
你的所有
無論是你給我的,還是你拿走的

在我眼中
如果愛情的重要性不等於友情
而是分開的沒有存在著比較
那麼我相信我也確定你是我的唯一

我想到我畢業前我應該不會再找尋新的歸宿
沒辦法,誰叫我跟你同學校
看來還有一年半要過
<如果不再留級 順利升級的話>

姐妹剛剛說出了她對於他那部份的心裡話
我也才想起
會不會
你也是忘不了你的以前?
那你怎麼不會早點說呢?

越想越激動
算是生氣吧
也是為了自己悲哀
誰叫我 太晚出現
所以比不上你的回憶....

天亮了
不說了
多說無益

上一篇:釋懷

下一篇:你說

☺麵包 2007-03-11 09:36:34

埃喲 , 不管怎麼說呢

什麼事情都是 總會熬過的 :)

不管多久阿阿阿 都會過的麻

麵包行 別人行 草也行

那段期間呢 麵包會陪雜草

換草說 麵包聽 換草哭 麵包抱

( 有沒有很幸福 XD )

好啦 總之你要加油噢!!!

再肉麻下去我可能會死掉扒!!

版主回應
^^
有啊
很幸福 ^^
我也希望會熬過去

哈哈 不會哭了啦
哭過了就不太會再哭了
ok的我會加油^^

<擁抱到我們兩個都窒息>
2007-03-11 16: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