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6:56:53Yutz

冷漠

請你原諒我的冷漠。

20070303
這天我再度前往八里
這個很漂亮但是讓我傷透了的地方
停車前一個大大的深呼吸
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正視你的臉
一張我愛的臉
告訴自己我一定能夠勇敢的面對
自然的談天

ok的
看著習慣並且似乎好久不見的河面
片段一遍一遍的浮現
一樣是你的笑話
一樣是聊天話題很跳tone
一樣是那麼近的距離
一樣那麼多的回憶衝上我腦門
來不及求救而且已被佔領

你出現
一切看在路人眼裡我想互動似乎並沒有改變
但是多了點我的沉默
還有刻意假裝的 冷靜
還有故意隱藏的 慌張
更有硬是瞎掰出口的幽默
也夾雜了一絲
我的憂傷

其實你看的出
我不開心
從那天過後
我承認我一點也不開心
雖然你還是會關心我
會傳訊息給我跟我聊即時通
事實上感覺少了什麼
也的確少了很多
雖然每天還是要睜開眼睛
但是我心裡的那扇門關上了

為了你我決定2007年一定要完成刺青
為了你我決定我一定要好好撐過去
為了你我堅持做到我答應你的
為了你我絕對完成所有的為了你
哪怕是,我的表情很冷漠
哪怕是,我還是不敢看你的臉你的眼睛

對上一段愛的解脫
我說過
要等到喜歡上別人才會瓦解
雖然我冷冷的對你這樣說著

我並不想背對你
我並不想讓你發現我的不開心
我並不想讓你瞭解太多而愧疚
我並不想被你同情
我並不想就這樣離開
雖然我已經不能為你飛了

你說我總有一天會離開你
其實我不會
我一直都是確定了我不會
就算是,10年後20年後
We stile be a friend.
Just a friend.
雖然我今晚沒有這樣親口回答你
而我給你的是冷冷的回答一句
"等到我不喜歡你了就是我離開的時候"

我的冷漠不可怕
請別害怕
但是請你承認
我的冷漠很可悲
不過別同情我
因為你的同情
會沉重的讓我僅剩的翅膀
粉碎

請你學會不要勉強自己接受
請你學會勇敢表現情緒

愛情死去了
代表著未來我為你做的已經不多了
代表著現在沒有未來了
代表著我的開心回不來
謝謝你想用笑話想用有趣的事情
讓我大笑讓我高興
我心領了
但是達到你的要求
這一點對我來說太難
對不起

這樣的冷漠
等於我的逞強我的勉強

請原諒我的冷漠
因為我沒有辦法再次赤裸裸的呈現我內心的所有
如果你想飛
就飛吧
但是請別忘記回眸看看我
2007-03-04 22:30:04

在我的報台
有給你的話...

加油...[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