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3:08:30Yutz

”大家”。

我們是一個”大家”
合好的目的不就在於我們都要相親相愛
互相包容珍惜體諒寬恕肩並肩?

女孩們
或許是以前
因為太單純太容易相信別人
所以被別人的心機城府傷的好深

然後現在只想要自己跟還有自己在意的人事物好好過日子
也開始懂得要求”感覺問題”這回事
總是一再的強調
”我不喜歡你這樣 這樣感覺很差”

然後呢 最終目的是什麼?
不也就是別人受傷大傻眼自己生氣到胃痛

孩子們
我知道我打這篇講這些
很自以為是 很雞婆 很多話
不過拜託我們都別輕易放棄好嗎?

我知道你們都相信我 都信任我
很多不敢對別人說的心裡話都會告訴我
既然說要當姐妹 我也早有心理準備要面對接下來的困難
還有挑戰
不過真的一次一肩揹起11個人的辛苦心事還有難過抱怨
還是會讓我覺得好沉重

有的時候我會因為道德良心
保守秘密不多說話
可是我不想就因為這樣而被認為
我是有心人士
或是我只幫某人不幫另一個某人

我也知道原諒一個人很難的
只是
將心比心
留點後路給自己也給別人
只需要花一分鐘一小時一天的時間靜下心為對方設想
就可以微笑繼續往前走
繼續肩並肩手牽手
為什麼不?

當然我也承認
日後想到過往時也還是會有難過的時候
會心酸會小小失望會有點無言會淡淡失落
會覺得當初誰誰誰那樣對我我還是會難過
會覺得之前誰誰誰那樣罵我我還是會生氣

但是呢?結論呢?

沒有一個人是完全了解一個人的
每個人也不能夠強迫別人去懂去體會去融入自己的範圍
癥結點也不是在於你懂這個人多少
而是你有沒有心要去懂要去了解體會

如果真的都願意停下自己強調的感覺問題
如果真的都願意將心比心坐下來好好溝通
如果真的都珍惜都捨不得失去任何一個人

那就微笑帶過吧

上一篇:很酷歐!

下一篇:原來

2007-02-12 02:06:37

諭子
我要開始了解妳 ==

版主回應
哇賽...突然來這個留言害我嚇一跳XDD 2007-02-12 04: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