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8:43:27Yutz

失去你我才知道要珍惜

遺憾。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房間的窗
一打開,往下俯瞰
就是國小母校的校園
這是一段夢中夢
夢裡的我,連續作夢了三天
夢見清晨第一道陽光打在我的臉上
讓我醒來,去開窗吹吹風
看見你,高高的曾經讓我很有安全感的體育人的你
我向你揮揮手,你就坐在母校籃球場旁
你沒看見我揮手,我下樓,跑向你
你一看見我,你好激動
似乎很想流淚,似乎很多心事煩惱
拉著我跑,跑到一個長廊
在長廊的盡頭,你忍不住抱著我對我說
你被球隊退隊了,因為你打的不夠好
因為你紀錄沒達到標準
你說你好累,好累...
抱著我不停的哭
我不停的拍你肩

醒來,這些天
我承認我一直想念你
這樣是精神出軌吧
或許另一個你看到會帶一點恨吧
嫉妒,吃醋?
而妳們會不會覺得我很賤?
沒辦法,畢竟,我曾愛過他...
所以我夜有所夢,然後現在日有所思

這種感覺深深的刺進我心裡
但是卻也再也沒有勇氣開起手機電話簿尋找你的名字
那通顯示你姓名的電話也永遠撥不出去
沒有勇氣,只會讓我繼續失去
但是我只能失去,因為我膽怯

失去你,我才知道這種感覺有多麼多麼的失落
至少,我們會是常聯絡的朋友
我的人生中會有不少新朋友
源源不絕的,或是會有更多跟你一樣特質的體育人
會有比你更讓我喜歡的新朋友
但是,覺得,跟你的緣分
我們總是能夠在很奇妙的場合下遇見
SBL球賽現場
700cc飲料店
三合夜市
泰山高中校園
好多好多
真的有緣嗎?
我把這賭注放在下一次我們見面的時候
如果我們還會再見面一次
我會,就算被認為是花痴臭38
我也要把你留住,朋友般的留住
Stay In Touch,無論如何的保持聯絡

很簡單,就因為,這一季的想念你
已經開始蔓延了

上一篇:真不知道要怎麼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