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3:58:34Yutz

真感情的呈現

2006.11.24
是我舊班級的導師,提前過生日。
雖然她是滿29歲<這樣說出她的年齡會不會遭天譴>
不能光明正大的過生日大肆慶祝<習俗說的>
但是我們還是象徵性的替她慶祝,給她一份難忘的禮物
想讓她哭,班上的小黑人同學很用心的做了一張CD
錄下我們全部丙班同學的聲音。我臨時想到改編一首歌
歌詞,讓丙班的女人們哭成一團

**********************************************

<改編自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我知道永遠不會因為什麼
輕易打翻這份情感
但這時間真的流逝的太快
讓我們來不及追趕
雖然妳常裝生氣嚇唬我們
其實我們知道妳可愛
請妳相信我們真的很在乎妳
只是我們忍不住調皮
生日快樂 我們對妳說
情感深刻 不能割捨
祝妳快樂 請妳記得
我們感謝妳給的付出過的一切
很愛妳 帶一點淚
沒有時間能夠浪費
請妳快點 準備喜帖
祝妳永遠快樂

***********************************************

突然很想記錄這一切,真的,我很愛我的女人們
雖然到了新班級,留在原本的樓層
不過人事物都是新的,
但是,我很念舊,滿滿的十分。
因為我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女人們的熱情
並且仍然視我為一體,不會因為我留級就變質了
上樓,踏進門檻,還是可以嗅到熟悉的氣息和氣氛
一句簡單平常的問候,似乎就像我還在班上一樣
很自然不虛假。
很愛,真的很愛妳們。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丙班加老師一共45個女人們。

下一篇:睽違已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