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2:29:24Yutz

夠了沒啊

2006-05-23 21:07:24

我就說了我不喜歡她

五分埔跟妳講的玩笑話妳也給我當真

妳說什麼不想讓人知道妳的那件事

那妳怎麼不想想當初啊

當初我跟她很要好的時候 是誰來插話說什麼她是你的

怪了

那時候我早就猜到了好嗎

後來是我問她 她才跟我承認的

妳想怎樣

我報台都已經澄清了

是自己不會來看喔

然後勒 妳們那一大群人又在討論東討論西的

是怎樣 當我眼睛瞎了嗎

夠了沒有啊

自己的心意就只是心意而已嘛 有什麼好丟臉的

也是妳自己說事情過去啦

結果勒 現在好像很委屈的樣子

說什麼不要讓人知道

能不能勇敢一點啊

還有 不要再討論了可不可以啊

我都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跟她那麼好了 還想怎樣

我也沒有在班上很大聲的叫她還有要她怎樣

這樣不夠是不是

好啊 那我就都裝做沒看到她行不行

這樣妳高興了沒














                  你也不需要怪任何人

                  我會知道 就怪在你自己太明顯

                  要怪我 就怪我太敏銳

                  其他我聽不下的話就不要再講了

                  算我拜託妳 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