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1:01:24Yutz

風暴過後

2006-05-12 00:17:57

前幾天 收到一則離線訊息

一個很要好很要好的 我的寶貝胖虎問我

怎麼越來越不常上會館了

後來 今天

我們聊了一下

他說 妳也都沒有把我當朋友 有事情都不跟我說

他說 妳有事發生悶在心裡 還被誤會 又不說

看到這句話 我覺得很窩心

後來 還有說了很多

我告訴他 覺得好丟臉

真的很丟臉

或許吧 或許事情已經過去了吧

那個人被處罰過了

雖然那個人還待在那

但是死結還是沒有解開 不是嗎

還是有那麼點疙瘩在

抱歉 對不起 不好意思

我說過了

低頭認錯 承認事情發生 解釋立場動機

我做過了

但是 還是一樣

背負著陰影跟傷疤

現在要我再度前往一個悲喜交織的地方

還是會一樣難過 傷痕累累吧

寶貝胖虎說 等到他跟他哥哥的計畫實現了

要我去幫他們

我很開心受到這樣的邀請

但是 我想 還是不了吧

不是我不愛你們這些朋友

不是我不喜歡這些工作

而是

真的 沒有臉了 沒臉了

我想 等到他們的計畫實現

全部的人都會一起搬過去和大家一起

一起玩 一起努力 一起開心

我想 這些誤會

再也由不得我回去享受感覺那些開心有多開心

無論 我有對的 也有錯的

只是 忍著痛苦告訴你<妳>們真相

有人聽了氣憤 覺得我他媽在狗屁

有人聽了不屑 覺得我他媽在裝可憐 在搞做作

有人聽了憐憫 覺得我他媽的可悲

有人聽了不以為然 有人接受

我承認 我也曾經 不知道事情又亂說話過

而現在的那些不諒解我的你們

無論男生女生 一樣 不諒解我的你們

也是一樣 對嗎?

不過 無論

最後結果是如何 無論你們的反應想法是如何

真的覺得我破 我賤 我活該報應也好

真的覺得我可悲 無藥可救也好

真的相信我 支持我 鼓勵我也好

我都不介意 沒意見 不說一句話

因為 真相真的就是這樣

我已經將我手上所有的籌碼證據都交出來

無所謂了 至少 我有做到

為了自己的清白解釋

而幾個我一直都很看的很重的人 也都接受

並且給我很好的照顧還有鼓勵

謝謝你們 真的

就在這樣的時候

我真正感受到 人情是什麼

至少 現在的感受

現在的感動窩心開心

讓我遺忘了

被誤會被罵的狗血淋頭被講成垃圾賤人死破麻的 難過














                      xx會館 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