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01:24:18Yutz

痛下決心

2006-02-04 05:21:34

今天 晚上

又是下班後

又是你們的店裡

等大傻來

我們去萬華

你載你女友

祥瑋載他女友

我花10塊錢夾到白色爪子

整路的我 心情很不好

我只能夠 跟大傻講話

你有跟我說話 可是我下意識的回答很敷衍

後來振宇來了

我跟大傻跟振宇走在一起

送你跟祥瑋的女友回家後

送我回去牽車

回新莊的路上 我就這樣被闖紅燈的白轎車撞了

你跟祥瑋一直都騎在我前面 沒有等我

我就這樣 被丟在後面 然後被撞了

腳很痛 車子也怪怪的

只有路人幫我

路人幫我跟對方說 如果是她 <指我>闖紅燈的話

我幹嘛一直按你們喇叭?

我很感謝那個路人

我的戒錶被撞飛了

我的口罩也不見了

我的包包揹帶壞了

我的車子有很多擦傷

我的右膝蓋現在很痛

還有破皮

到家了

傳訊給你跟祥瑋

說我被車撞 沒有唬人

你有打來 關心狀況

可是我卻很冷的跟你說話

說完了我的事以後我不想再跟你多講話

你後來有跟我說對不起

你說你很抱歉沒有載我去坐火車

我卻又冷冷的說 沒差了啦 現在都初六了

你的回答我忘記了

但是你似乎很不知所措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不想跟你說話

真的 很不想

但是心也真的很痛














                今天振宇對我很關心

                他到家有打給我 問我到家沒

                今天大傻很容忍我

                一直讓我欺負

                今天祥瑋還是跟平常一樣

                沒有什麼太多的改變

                今天的你 讓我很無言

                你當初跟我說 你不想交女友

                回我的訊息讓我覺得我是花癡

                你現在交的女友

                讓我也很無言

                我一路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跟她們講話

                或許她們覺得我難接近

                我更覺得她們難接近

                今天 我當了一個超大飛利浦

                而且心很受傷的飛利浦

                我決定 我不要再相信任何人了

                我不相信你對我有喜歡

                我不相信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就像那天 就因為我相信你會出現幫我

                你會載我趕火車

                我在我家樓下等你半小時

                結論是我還是沒趕上火車

                就像今天 被車撞的時候

                你會在我身邊 保護我這個妹妹

                我不要再跟你講任何的話

                腳很痛 心也很痛 你知道嗎

                我現在哭了 你知道嗎

                我真的 不會再相信你們

                唱歌那天 就算約了你們

                我也不想跟你們講話了

                痛下決心 不再相信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