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2:19:47Yutz

10/25 心情日記

2005-10-26 01:49:37

今天 難以解釋的 放假

我去三重拿完錢

到富國

打了通電話給寶貝

後來 我們去喝茶

很久沒和寶貝喝茶說話

這次單獨兩人 感覺 不錯

喝完茶的後來

找到裴裴

我們上會館 寶貝去找他的朋友

讓我心寒的他也在

他不看我 我不看他

沒有對到眼 沒有說到話

意外的 我挺正常的

正常的應對 說笑

看到家禾 我很 安心

感覺 如果 我真的 崩潰

他會 很幫我很幫我

會很 照顧我

我跟爸爸說

我在學校睡覺的時候

隱約感覺到 有一隻手摸著我的頭

不是冰冷的手

是很溫暖很讓人安心的手

爸爸說 那是神在保護我 讓我安睡

現在想到 很想哭

好像找到依靠似的 安全感莫名的湧出

神 似乎也知道 我的難過和淚水

祂知道我疲倦 我累

來保護我 讓我睡的安穩 徹底休息

我今天有問勾錐a

我問祂 知不知道我發生的事情

我問祂 他是否是真心的後悔愧疚

我問祂 我要原諒他嗎

都是聖茭

我猶豫 我思考

或許 我真的 很容易 心軟

今天跟寶貝聊到田智偉

讓我想到過去

當初 田智偉被打的時候

我也是一樣心軟

現在 似乎 我又開始心軟

我不知道 要怎麼做

伊葳說

我要堅決的 去面對 不能逃避

要給他教訓 讓他知道 這樣是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創傷

我該怎麼做呢

現在 還是會 因為想到那些事 而流眼淚

我今天 在學校 當大家都很認真上課的時候

我 默默的 沒有聲音的 流眼淚

眼淚滴在我的毛衣上

滴了好多滴

我很快的擦乾

我怕 被發現 會有人問 會騷動 會有人一直看我

這樣我會 不知道 怎麼回答

這樣我會 讓大家發現我很脆弱

這樣我會 不再堅強

這樣我會 崩潰大哭

現在

我還是在想 我要不要 原諒他

讓我很開心的

是今天跟寶貝去喝茶

跟相塵搶橘子

感覺 很自然

他很小氣 不給我剩下那一半的橘子

他只給我兩片橘子

雖然沒有講到什麼話

不過 自然

︿︿

有點 捨不得 離開會館

大家 都對我很好

我今天跟烏龜說

以後出陣 只有烏龜 家禾 相塵 爸爸打給我

我才會去

其他的 我不會去

心裡有點 落寞

其實 我最捨不得的 是會館的大家

除了他以外的大家

不過 我想 雖然捨不得

但是 我真的 想這樣做

今天 算是 我最後幾次上會館中的倒數計次

以後 我會很不常上會館

很不常出陣

今天 讓老闆 一個人忙

我很 愧疚

以後 我想 我的生活

就真的 只有家人 學校 工作

我想 讓它實現

單純一點的生活

或許 就不會出現 讓我難過的事情

不會出現 讓我失望心寒的人

不會發生 那麼多不該發生的 犯法的事情

或許 這樣 會好一點

傷 也好的快一點

在我傷 完全好的那天到來前

我會盡力 讓自己 開心一點

這算是 我答應 伊葳的承諾

希望 我會有 復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