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2:05:17Yutz

以前 現在

2005-10-22 05:13:40

愛過了才變的更堅強

愛過了才知道什麼是痛

愛過了才懂得去珍惜

愛過了才會變成熟

愛過了才了解甚麼是愛

愛過了才知道失去會後悔

愛過了才知道甚麼是幸福

愛過了才知道寂寞

愛過了才知道想念

愛過了才知道對方的好

愛過了才知道為甚麼要愛

愛過了才知道愛很好

愛過了才知道愛是一種責任

愛過了才知道自己常傷害對方

愛過了才知道愛的感覺

愛過了才知道永遠有多遠

愛過了才知道等待很痛苦

愛過了才知道自己很需要愛

愛過了才知道甚麼是關心

愛過了才知道甚麼是在乎

愛過了才知道真心的愛

愛過了才知道如何去愛

愛過了才知道愛一個人很難

愛過了才知道甚麼是心痛

愛過了才知道被愛的感覺

愛過了才知道愛是互相的

愛過了才知道愛需要付出

愛過了才知道生活中需要愛

愛過了才知道"我愛你"真正的意思

/////////////////////////////

這是轉載的

雖然 我還沒有放棄你

所以 不算是愛過你

不過 我已經 在你身上 學到 知道這些

看到 有點痛

想到以前 就更痛了

但是現在

只有我自己 冷漠的看著我的傷口




































               真的 很痛


pic:舞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