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3:18:43Yutz

原來 我那麼糟—給我的寶貝

2005-10-12 20:50:01

今天 剛剛

跟某個朋友吵架

他說 我一點都沒有改進

他說 有很多人都不喜歡我

他說 他比我還要糟

我突然覺得 我好糟

原來 我這麼不懂得表達

我很難很難 去相信一個人

我很難很難 會對一個人很好很好

我不懂得怎麼表達出 我對一個人的喜歡和信任

就像

我和朋友出門時 過馬路

我總是會很粗魯的把對方推過馬路

我什麼話都不說 因為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但是 我並不希望對方受傷

其實 我傷了很多人的心

我總是ㄉ一ㄤ人ㄉ一ㄤ的很兇

我總是口氣不好

我總是弔兒啷當

我總是愛生氣

我總是 總是

總是對大家不好

總是欺負大家

我很笨 真的很笨

我不敢在寶貝面前

表達我的在意

表達我的愛

各位寶貝啊

請原諒我的粗魯無禮

請包容我的脾氣個性

這次 我會徹底的改進

我或許會有一段時間 不常出門

在家 看書 讀書

專心工作

等到 我完全的 像個女生 變成好人

我就會很開心的出現 對你們好

給我一點時間 和機會

相對的

那些難過不開心的寶貝

你們 也要開心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