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3:25:06Yutz

原來 我 捨不得

2005-08-21 03:57:34

突然 想到 捨不得 這三個字

心裡 有好多感覺湧上

原來 我是捨不得的

從以前到現在

我身邊的所有 我都捨不得

國小捨不得畢業 捨不得隔壁的 愛跟我打鬧的男生 喜歡別人

儘管 自己醜不拉機 自己像個男生 自己38得要死

國中 學壞了 捨不得 離開家 捨不得 跟喜歡的人分開

畢業搬家 捨不得 國中圈子周圍的人事物 和遊樂地方

高中 捨不得國中學會的壞習慣

現在 也捨不得你

總是 要自己試著 把我唯一把握的 你的照片

換掉

總是 要自己試著 看著那些自己打的文章 不要有感覺

但是

唉~或許 我還是 很捨不得~

我真的 很捨不得










還是 捨不得 還是 做不到

最近的你 即時密你 你幾乎都沒回我

是那天 我很急的 要你幫我打給國昇

我叮咚了好多次 打了好多字 你才緩緩的回我

替我打給國昇

又是緩緩的 跟我說 你幫我說好了

在這之前 我說了很多 關於你我之間的話

你沒回應

我那天 崩潰 所問的 那些有點無理取鬧的問題

你 沒回答

我為我的 任性 道歉 詢問

你 不回答

有人說:他應該 在思考 你對他的定義在哪吧

    或是 他在調整他的心情

    或是 你真的當他是朋友了 他反而 在意

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

我又開始懷疑

國昇 請原諒 我又開始的擔心亂想

或許 又是一次的 考驗吧

考驗我 是否 會忘記你

考驗我 對你 是否真心

考驗我 是否 只是一時衝動

考驗我 是否 遵守承諾

一切 都是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