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01:39:59Yutz

好多事情

2005-06-08 00:22:14

今天放學 國昇打給我

我打完球陪二乃回家換衣服等國昇

今天有跟小豬說到話

他很有趣

國昇到了 載我們去新莊看熱鬧

有看到蕭勝澤打鼓

也有看到阿義

還有漂亮的煙火

後來因為找不到烏龜他們

就回後港了

因為二乃想練騎車 小繞了一下

有人打給我要我去找他們

我沒去 還騙他們

後來我們去夏威夷吃東西

國昇知道我心中的他

後來瞳跟妖精到了

因為他們要上會館求平安

賴皮因為一些私事加上跟二乃玩把二乃弄哭

情緒一來就生氣了

後來那個他也到了

烏龜糖果也有來

我今天跟爸爸媽媽說到滿多話的

很開心

國昇說古錐a要幫我忙

我更開心了

後來國昇載完妖精跟瞳以後

就載我跟二乃回我家

一路上他一直唱歌

我心中的他跟烏龜載糖果回去

國昇還送我粽子

超感動的

我洗完澡後傳了簡訊跟國昇說謝謝

他打給我跟我說自己人不需要客氣

我很開心

就在今晚我也知道了我心中的他的名字

很好聽的名字

希望我的夢會成真

會跟他在一起

上一篇:國昇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