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2:28:02起士cake

話說要奮發向上

禮拜五
禮拜五終於來了
我已經連續兩各禮拜每天都計畫隔天好好的利用我未扣薪的病假
但每次都有程咬金Q.Q
好吧
我承認是我責任感太重
怕不去老闆會找不到東西
報價會來不及發
客戶會找不到我
......
一些雞毛蒜皮的事

我老闆是個很積極的人
就算已經事前就知道機會很小
他也要報報看
因為他相信有報價就有機會!
這點我應該多跟她學學
因為我都會覺得本來就沒機會了所以興趣缺缺....

工作一年半
從開始習慣性的會轉頭問師兄該怎麼辦
到現在都得自己處理<其實背後還是有老闆靠..老闆你要撐著啊!>

也算一種進步

看大家都英文信來英文信去的
不服氣的我也用破破的英文給他寫英文信
雖然這會耗費我兩倍以上的時間T.T
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