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9 02:51:53起士cake

台灣加油

其實很早以前是打算不投票的
因為覺得兩組人馬都很爛
不想做決策
但越接近投票日
就越覺得應該去投票
我向來都是綠色的
我們全家族都是綠色(除了嫁進來的兩個嫂嫂不是)
我們家那條巷子全是綠色的
所以我會投綠色的
也不是因為喜歡陳水扁支持他的理念
純粹是因為討厭宋楚瑜還有覺得他們的政策十分的不切實際
好像為了選舉再大的支票都開的出來
公教加薪50%老人年金發8000元
哪來的錢?
加稅?
為了這些白爛的理由加稅?
還有
我真的不能接受一個國家的領導人兒女全都是美國人
好像只要一發生事情就可以很消遙的飛去美國
我也不能接受動不動就下跪.仆街.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人
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想要說的是
不管支持哪個顏色的都應該去投公投
曾經有人不可思議的質疑我
"公投是違法的耶!你為時麼要去領票"
公投違不違法我不知道
就算他是違法的又怎樣
公投舉行是勢在必行了
你可以等公投失敗了在跟國際解釋說
"喔.那是違法的公投.所以沒過才是對的"
誰理你阿
人家只會看
沒過就表示我們對自己的主權一點都不在意
我們承認是中國的一部分
到時真的發動戰爭
誰會理我們
所以
為了台灣
大家都應該去投公投
告訴世界
我們是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