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01:36:04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如果一樣燦爛的話

                                                       
                                                    
我其實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

有可能是太閒的關係

也有可能是schedule太滿以致我混亂到不知道要打什麼好

媽啊這是什麼矛盾的歪理XDDD

但是因為大家網誌都不新增害我只能去follow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所以我不想也害大家去follow那些奇奇怪怪的人(噗)

....該不會我才是那個奇奇怪怪的人吧!?(抖)

anyway

因為吳小嬤浮出來了而且蹦出了一個很帥的咖勒洗

所以全世界都在問他日記密碼XD

然後我就身負重責大任行動力一百地馬上打電話去問了XDDD

結果她叫我去問及川宗祐這樣XDDD

 

所以現在是全世界的人都多了咖勒洗只有我還在跟磁場論勾勾纏的意思嗎!?

所以現在是全世界的人都減肥成功只有我還在胖子界大口吃肉當正妹的意思嗎!?

所以現在是全世界的人都在刺激一個剛失戀(!?)而且下星期要參加同學會的胖子嗎!?

whatever.

  

所謂的碧潭水岸煙火節

活了快20年我終於知道所謂有圖案的煙火是什麼樣子

但我不確定牛郎織女是否真的看的懂那些愛心及笑臉....

原諒我無法抓緊timing拍下圖案

噢 天兵天將的追捕很生動很磅礡 酷XD

 

其實我討厭這種人多而且爆熱的地方

及小孩。XD

 

本來想燙個大捲髮

但以我秀髮的能耐八成會失敗

所以乾脆剪光光(錯)順便染回金髮你說如何?

哼 我可是真的有種。

 

大部分台灣人寫作都比會話強

我剛好相反Damn it.

尬的writing讓我好緊繃啊啊啊(抱頭)

 

其實有沒有失戀我也不知道

可以確定的是那個人不是千葉涼平。


 

上一篇:匍伏前進中

下一篇:所謂的進化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2009-07-21 23:37:17

嬤兒
圖呢圖呢圖呢!!!!
既然是一半歹完郎(到底是有幾種說法XD)就給我交出真相啊啊啊!!!(敲碗)

其實我下午就看到了(毆)
可惜我那時正蓬頭垢面沒心情XD
每次都當天揪的害我都沒心理準備(羞)
回來記得再揪啦我需要借酒澆愁一番(錯*一杯?)
schedule再滿也會為妳排開XD

貓兒
對喔我們全部都是奇奇怪怪的人喔^_<

我們何只心臟強
自從看過橘慶太的肉體以後我想任何香豔火辣刺激圖都應該只是一塊小蛋糕XD(錯)

neiko 2009-07-21 14:34:06

我是那個新增日記的奇奇怪怪的人之一嗎哈哈哈

甚麼!!!阿嬤的咖勒喜是哈夫?!
怎麼可以沒照片
還是都是太火辣的照片怕我們受不了*錯光光
沒關係阿我們心臟很強OK的XDDD

吳小嬤 2009-07-21 06:13:40

我嘴砲說說XDDDD
一直叫我貼圖怎麼受的了
是一半的阿兜阿~
不過沒有照片
飛走了照不到~

今天晚上去baby18押*噗
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我知道你schedule很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