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6:18:28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閒到被害妄想症發作




今天是很久沒出現過的單元"今日最蠢"XD

其實應該是昨日.....

anyway我要來講個笑話

由於這幾天消失了所以小玉昨天想打給我跟我說一些登記分發的事項(應該是?)

不過我沒接到而且覺得應該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所以沒回撥不好意思(跪)

然後時間到了晚上

因為房間裡的小電速度實在有點太慢所以我移駕(錯)到客廳使用大電

娘親在客廳看電視所以我戴耳機

可是偏偏我在看李伯恩無名

自由發揮實在太好笑了搞的我整個人在顫抖

就算戴了耳機我猜我的背影應該也是很有戲(我懷疑我娘在忌妒我如此歡樂*屁)

然後電話來了

通常來電顯示是沒看過的我們家都不會接

響了很久我娘問我"要接嗎"

.......甘我屁事啊打家裡的又不會是我的電話

我娘就把電話接起來.....

不過聰明如我 疑似已經聽到我爹在房間裡有講電話的聲音

而且我娘耍我的次數太多了

他這次還用一個爛招

用超禮貌的高八度聲音說.......

娘"喂??喔!!老師??吳老師嗎??.......佩瑀啊??在啊!!你等一下喔"

娘(聲音降八度*好快)"欸吳老師找你"

大家都知道放羊的小孩最愛幹麻??沒錯....最愛說謊!!

俺"你真的很無聊耶....你以為我會這麼容易上當嗎"

娘"真的啦我這麼無聊幹麻"

俺"你就是這麼無聊!!你每次都來這招"

我娘就拿著無線凱蒂貓電話走到我身邊.......

娘"真的啦你快接啦!!"

俺"屁啦我不會再被你騙了......."

這時一切都變成慢動作....因為我看到....

螢幕上顯示"通話時間"40.41.42秒.....



.......尬的真的是吳燕芬啊!!!!!!!!!!!!!!

俺".....喂......"(抖)

芬".....你幹麻"

俺"啊哈哈哈哈哈真的是你啊我以為我媽騙我哈哈哈哈"

我大概笑了半分鐘吧= =

靠 故事書裡不都是放羊的小孩的羊被吃掉嗎

怎麼這次糗的是我啊##########


上一篇:暫時停止呼吸

下一篇:黑色平底鍋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2008-06-14 02:33:22

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不會忘記的啦
什麼意思我不懂
真的看不太懂耶
我也沒有刻意喔

2008-06-13 16:08:24

你真的很難聯絡阿
不過禮拜一別忘了
禮拜一見啦潘佩瑀
只是很單純的整齊
你懂我的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