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2:51:27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千葉君!!!!!!!!!




一定要讓我上來吶喊一下....



尬的千葉涼平剪毛啦!!!!!!!!!!

不是只有兩刀的那種啊是真的整個剪短短短啊!!(抖)

這根本就是出道以來最短的一次吧(攤手)



反應是大了點不過卻一點都沒讓我失望也太奇怪了吧XD

雖然很不甘心....

可是怎麼會有人剪成這樣還比以前更可愛啊千葉您是第一名啊(大拇指)

那我去年還一直在誠心祈禱他不要剪頭髮豈不是像個智障嗎(哭了)



沒了鬍渣剪了頭髮這就是給放的新年新希望嗎(錯)

看到的第一眼我居然回想到4單的造型耶可見有多年輕啊啊啊~~ˇˇˇ

不管造型師是誰光是剃鬍子就可以記兩支大功啦

更何況是這髮型可以給兩百個坐墊啊XDDDDDDDDDD



還是因為我之前說溜黑要頂著那個瀏海上紅白我很興奮所以他就索性全部剪掉

所以始作俑者其實是我嗎謝謝謝謝(全部錯光啦太太您哪位啊###)



喔真的愈看愈順眼耶好清秀好可愛年紀好小皮膚好白喔

尤其沒了鬍渣加了八百分啊(別再提鬍渣啦往事不堪回首啊###*抖)



不過想到我費盡千辛萬苦去看FC卻可能會看到短毛溜黑有點遺憾這樣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