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22:04:36KATE

童心未泯

清明節那天跑去大葉高島屋閒逛
其實是因為很久沒去天母走走
所以順道就去高島屋 看看能不能挖到好東西
果然在12樓看到特賣會

一邊逛的時候看到很多人
身上都背著拉不拉多的袋子
這個牌子在忠孝東路的ATT那邊有點
之前看過 只獨賣拉拉的相關產品
人類的衣服 雜貨和狗狗的用品
因為想說以後的愛犬是黃金
再加上貴到一個爆 所以也就沒買過
看著很多人都背著他的紙袋 想說應該是有便宜貨吧
果然 過季的冬裝4折 夏裝5折 我的心就癢了起來

想說夏天就要到了 如果價格實惠買個一兩件也可以
眼尖的馬上看到一件純白的T-SHIRT 上面桃紅色的LOGO
本來我是不喜歡有很大LOGO的衣服的
可是那個LOGO就只是一隻可愛的狗狗剪影
還做的有點像黃金咧 真怪
不過 還是有LABRADOR RETRIEVER的字樣啦
就像圖片那樣
配色是我最喜歡的桃紅 左手袖子上還有個立體的拉拉
才740耶 頗便宜的 折扣後喔 索性就包了兩件回家

星期四一早穿了她去上班 臨上班前還跟我娘愛現了一下
沒想到我娘居然吵著要我也幫她買兩件回來
唉呦 都幾歲的人了 還跟人家裝什麼可愛啦
而且特賣會早就結束了啦 沒有辦法喔 嘿嘿
等以後養了黃金 有看到會再幫妳買啦

娘ㄟ 乖喔